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东海县新王庄村委会涉嫌违规出卖村集体宅基地

时间:2022-03-29 11:22:55    作者:佚名    来源:头条资讯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终是以保障人民群众的权利和自由为依归,要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成效的核心评判标准。近日,江苏省东海县山左口乡新王庄村村民王先生致函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新王庄村村委会涉嫌违规出卖村集体宅基地的问题。

         
  
    在提交给上级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王先生陈述了事情经过:我叫王某建,男,出生于1953年10月,汉族,初中文化程度,是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山左口乡新王庄村的一位普通村民。

        
      
    我要反映新王庄村村委会涉嫌违规出卖村集体宅基地的问题。于2020年8月1日,卖给村民宅基地11户,每户收取3—3.1万元不等的金额。在出卖宅基地的同时,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父亲的房子也给卖了(图为出卖宅基地合同)。

        
      
    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当今,恳请上级领导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深入实地查明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要求退回我父亲的宅基地或者赔付受害者损失,维护法律法规权威和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头条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