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济南章丘:夫妻私自将车库改住宅,铲平公共绿化带作为个人停车场

时间:2024-03-18 22:01:25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民生网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首先要对群众有感情,真正把自己当作群众的一员、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近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的张某龙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其东邻郭某、孟某平夫妻无视国家法律法规,将车库私自改为楼房住宅(超高),侵占公共绿化带铲平作为个人停车场等问题。
      
 
      我是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齐鲁涧桥维拉的院子4-6-6业主。在2023年7月份,我的东邻4-5-1郭某、孟某平夫妻将车库私自改为楼房住宅(超高),物业与街道城管曾多次劝阻警告,要求其停止施工,但对方却置之于不顾。现在的楼房已严重阻碍我家采光及侵犯了我的个人隐私(对方二楼能直接看到我家房屋内部环境)。
      
 
      今年3月9日,东邻将我家门口公共绿化带铲平作为个人停车场,并将我个人栽种的名贵绿植用挖掘机抛出,行为极其恶劣;当日,东邻还将公共配电箱私自挪动位置,改到我家门口绿化带内。连接的线缆随时可能引起火灾,给小区业主带来巨大安全隐患。物业与街道办多次警告整改,对方均置之于不顾。
     
 
       事发以来,我曾试图微信联系对方,对方言语犀利,无视法律。其行为已涉嫌违反《刑法》《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希望上级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关注,深入实地,查明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我的诉求,一是东邻将车库整改到之前状态;二是将绿化带回复原样;三是将公共配电箱迁回原址;四是赔偿绿化带的植物。
 
来源:华夏民生网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