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女子维护正能量却遭不公,期盼依法依规公正处理

时间:2023-10-29 17:54:37    作者:佚名    来源:晨报资讯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呼声和要求,关心群众疾苦,接受群众监督,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团结街居民高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其在平时遭遇不公的问题。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高女士陈述了事情经过:我因为维护正能量在一个相亲平台提醒大家别被骗,骗子的团伙头目尤某恩、尤某夫系父子,樊某君,李某宇一个在全国各地城市都有窝点组织,诈骗和恶势力软爆力催收。我每天经历的是摧残折磨,每天组织集团做案一条龙做案,每天我家的三个监控被他们暗中操控着,每天进屋行不法之事,身上打针,头上甲醛和乙醇短时间昏迷,用振楼器、干扰器、屏蔽器,手机不能正常使用。只要我接触谁,他们就找谁来坏我,威胁恐吓我。我身上、头上、臀部两侧都给植入芯片。上级巡视组在当地信访局接访时,我去三天排上了号。但是在这三天里,他们疑暗中操作。当论到我时,两个人一个黑脸又喊又叫的,不叫讲话,一个在看资料不说话。我走时,一个叫拿走材料,一个叫把材料留下。

            
 
    从2020年7月开始,我被这伙不法势力欺负,至今三年。入室打人50天没处理。我的包和买的菜都在外面,打完人还不叫拿回来。2021年3—5月份,上级巡视组来我们这里,拦截有功的杨某职务提升;2021年6月,刚到北京国家信访局,杨某指挥康庄办事处张某、韩某卓、郭某春、王某、苏某把我关精神病院16天。王某岩还指辉韩某、王某、苏某晚上入室抽骨髓做DNA;2023年3月再次上京,王某岩指挥王某洲等6人在火车上倒拖两脚出站台。

      
 
    李某宇欠我钱多年,被我告到经侦,他父亲在世时是当地的干部,有背景,在我告他时,他家找市、区拉关系,65万元就给我5万元。写还款计划不按时执行,又拖两年。无奈之下,我起诉至当地法院,又拖两年才执行他的工资,财产全部转移。这些年,他一直想尽办法坏我和家人,用技术开锁,给我家里吃的用的,屋里喷药,整箱水果用针打药,我家的水管改管线臭水。王某岩参加了这个组织,振楼器、干扰器、屏蔽器都是他从北京拉回来的工具,联合下面的穷人给钱就干,没有底线。身为公务人员,不为老百姓做事,反而为一己私利干着执法犯法的事,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恳请上级领导设身处地为民着想,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惩恶扬善,维护百姓正当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晨报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