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养殖场有合法手续却被拆,一家人生活陷困境

时间:2022-08-03 21:22:46    作者:佚名    来源:乡村振兴资讯
       依法行政,要求行政机关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决策依法、办事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这对建设法治国家、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至关重要。“我的养殖场有合法证件,村干部却说我的营业执照是没用的,在没有任何文书的情况下就强制拆除,给我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近日,回乡创业的福建省南安市英都镇良山高茹新村村民洪某清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7月5,我接到本村包片干部洪某芳来电,通知我的养殖场要拆;7月6日,有4位村干部过来我的养殖场,我马上就把我的养殖场的营业执照和环保证出示给村干部看,没想到他们竟然跟我说我的证件没用。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明白我明明是国家机关办理的营业执照和环保证,怎么就没用了?
      
 
       然后,他们强制要求我要把养殖场拆了。我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说拆就拆,那么多猪羊牛鸡我都没地方关,只能放山上。没有办法,7月8日,我自己把养殖场的房顶拆了;7月13日,由村干部洪某腾带队去把养殖场拆了。
      
 
       我们这个养殖场建场至今已经4年了,平时就靠这养殖场的收入,勉强养家糊口。现在养殖场拆了,当初投入的资金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负债累累,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有村干部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告他就要整我。面对此情此景,我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束手无策,欲哭无泪。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什么我的合法证件都没有用?为什么有合法证件的养殖场说拆就拆?为什么村干部可以在没有任何文书的情况下强制拆除农民的养殖场?没有一点通融的时间,本地干部有没有存在执法不当的地方?在大力倡导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增强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观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的当今,恳请上级领导明察秋毫,依法公断,给我一个合情合理的说法。
 
来源:乡村振兴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