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时间:2018-05-08 20:07:33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中国汽车消息网讯 因为SUV市场一连热销,轿车市场最近几年一向处于微增添状态,不少厂商大力大举推进SUV计谋机关,乃至会选择放弃轿车市场。但要想得到持久成长从今朝成熟车企的计谋筹划来看,轿车与SUV并举才气取得更大的胜利,在这方面英国百年汽车品牌MG名爵就做得绘声绘色。

作为一个有近百年的传奇汽车品牌,MG名爵进入上汽后抖擞了新生,一个时尚、年青、活力的经典品牌展示在我们眼前,而这正迎合了今朝海内汽车斲丧市场年青化的趋势。因此,旗下新车全新名爵6冲破了机能轿车恒久被思域、福克斯、昂克赛拉等合伙车型把持的排场,在三月份贩卖10007辆,成为中国高机能轿车增速王,同时也成为MG汗青上的最热销的车型。而名爵ZS不只在海内热销,还进入有日系车大本营之称的泰国,不到四个月的时刻就顺遂称王。

思域销量大幅下滑,全新名爵6逆势增添

按照上汽团体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表现,上汽乘用车第一季度累计贩卖整车181,838辆,同比增添54.2%。在这个中,名爵品牌示意精彩,一季度销量到达58548辆,同比猛增117%。得益于旗下全新名爵6和名爵ZS两款王牌车型的集团发力,名爵在2018年有望进入发作之年。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而在3月份,全新名爵6一连热销,单月销量破万到达10007辆,乐成拿下中国高机能轿车销量增速冠军。在上市之初全新名爵6对标思域和昂克赛拉两款合伙当红行为轿车,是有许多的质疑之声的。而上市4个多月,全新名爵6用销量证明白本身的气力,三月份思域销量同比下滑了16.5%,全新名爵6销量一连增添。另外,作为互联网机能座驾,全新名爵6的互联网版本占比超70%。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上市仅4个多月,全新名爵6就完成了从“新人”到“行为轿车市场一哥”的绮丽变身。而能做到这一点,起首拥有高颜值的行为外面计划。同时,一个越发行为的“芯”也是必不行少的。

全新名爵6靠气力吸引年青一代斲丧者

跟着60、70后在购车主力人群中徐徐抿去,年青人逐渐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主流斲丧群体,生长于互联期间下的85后们,不甘于让清淡成为一般主题,他们更但愿为本身的座驾贴上属于本身的年青化的标签。而“老气”的家伙天然无法冲动年青人的心。而上汽MG品牌正是看到并掌握到这个趋势而推出了全新名爵6。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因此,在外面计划上,传承MG名爵欧系跑车基因的全新名爵6回收了“感性力”计划说话,在自主品牌中绝对可以算上乘之作。家属式星辉骑盾格栅、豹跃肩线、伦敦眼大灯等计划元素,都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对比敌手们的如出一辙,全新名爵6的外面无疑更能满意了年青人的审美需求。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除了高颜值之外,另一大杀器就是互联网体系,而搭载“互联智行”体系的车型占总销量的70%,足见年青斲丧者对付智能互接洽统的需求还长短常凶猛的。这也正是思域、昂克赛拉的最大短板。

好比说“我好冷”,车子便会自动打开空调,好比“我想看星星”,便会打开天窗;另外,当车辆进入地道氛围欠好时,体系还会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轮回状态,很是的便捷和人道化。在全新名爵6身上,你可以享受到各类用车糊口的便利。够炫够强盛,面临这种科幻影戏般的驾驶场景,试问爱玩潮水科技的年青人怎能爱上其他品牌素面寡淡的产物?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作为年青的车,强劲的机能也是比不行少的。作为一款主打综合机能与适用的行为型家轿,机能和操控更是全新名爵6的主打卖点。全新名爵6搭载蓝芯动力20T动员机,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的美满组合,让全新名爵6动力输出示意惊艳,百公里加快7.1秒,最高车速到达不可思议的210km/h。

双线着花,名爵ZS靠气力征服泰国斲丧者

吊打思域、昂克赛拉不是说说 名爵6为何卖得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