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荣获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凌云奖”

时间:2024-04-06 11:54:14    作者:老高    来源:东方时报网
       近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召开,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凭借在智慧高校数据治理领域的优异成果,获评智慧高校“凌云奖”——智慧高校数据治理卓越奖。
       本次论坛围绕“协同创新,共迎数字教育新未来”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智慧教学、AI大模型、数据治理、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赋能人工智能下的教育数字化转型。智慧高校“凌云奖”奖项由来自行业教育协会、智慧高校专家委员会、媒体机构等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近年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要求,坚持体系引领,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学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坚持系统推进,以智慧校园发展新模式构建支撑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化新基座,在“应用为王”理念深入引领下,通过对数据资源不断优化、沉淀、丰富并应用至不同环境中达到数据可共享可应用的效果,不断探索和实践数据治理建设思路和途径,进一步深化数据治理成效,打通壁垒、提能增效,充分发挥数据价值,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