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巴菲特:非常喜欢苹果股票 愿意拥有苹果公司100%的股票

时间:2018-05-08 21:18:10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腾讯证券讯 据CNBC报道称,伯克希尔董事长兼CEO沃伦·巴菲特表示,他非常喜欢苹果股票,愿意拥有苹果公司的所有股票。

“毫无疑问,我喜欢苹果公司的股票。我们买入苹果股票并持有。”巴菲特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们买入了苹果公司大约5%的股票。我愿意拥有苹果公司100%的股票...我们非常喜欢他们活动的经济学。我们非常喜欢苹果公司的管理层,以及他们的思考方式。”

巴菲特是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接受的CNBC采访。在奥马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简称伯克希尔)在周六举办了年度股东大会,并围绕着股东大会举办了很多活动。

此外,巴菲特还支持苹果公司进行更多股票回购的计划。在上周二,苹果公司宣布了一项价值10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当我买入苹果公司的股票的时候,我就知道苹果公司将会回购很多股票。”巴菲特说道。“我们拥有大约5%的苹果股票。但是我知道,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很可能在两年内我们不花一分钱但是持股比例会从5%升至6%。苹果公司的股票越便宜,他们越会回购更多的股票。对我而言,根本没有一点必要去鼓励其他人买入苹果公司的股票。”

巴菲特是伯克希尔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在当地时间周六举办的伯克希尔年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及其长期投资伙伴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向数万名与会者发表了讲话,讲话范围覆盖到了从大举增持苹果公司股票、错过了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公司和亚马逊到将比特币。在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巴菲特抨击比特币为“老鼠药”。(月华)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