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金诚理财与时俱进 治致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

时间:2018-05-08 21:04:20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谁能准确把握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矛盾的变化,谁就能成功。”5月5日,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在金诚财富“共启新时代”十周年品牌发布会暨2018年西湖论金高峰论坛上如是说。他非常赞同金诚理财产品的资金投向特色小镇及其相实体关产业,因为它们完全和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相关,大有可为。

金诚理财与时俱进 治致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姚景源指出,改革开放之初的那十年,社会主要矛盾是解决温饱问题,最红火的当属与“衣”和“食”相关的产业。当时有句俗话,“摆个小摊,胜过县官”,甚至连倒卖鸡蛋都有一个番号叫“倒蛋部队”。一大批企业家就从这两大产业上完成了原始资本的积累。

    90年代以后,“住”和“行”成为了社会主要矛盾。与之对应的,房地产和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如今,全世界每生产三台汽车就有一台是中国生产的,一辆汽车能拉动150多个行业的发展。房地产就更不必说了,盖房、买房、卖房、炒房的都赚钱。

金诚理财与时俱进 治致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到了现阶段,社会的主要矛盾变成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美好生活至少包括两个方面,生活质量的提升以及生命质量的提升。”姚景源表示,凡是与这两方面有关的产业,如旅游、文化、健康、养老等,都大有所为。

    在他看来,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就是发展空间,就是增长力。如今,回顾金诚财富过去十年的辉煌成就,正是因为它找出了金融行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并研发相对应的金诚理财产品及服务,使得其可以快速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

    在此次论坛上,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曾任江苏省副省长,现任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主席、国务院参事刘坚也表示,当前我们发展最不平衡的是城市和乡村,最大的不充分是小城镇和乡村。所以中央提出了一个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一个新型的城镇化。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这里孕育着很多机遇。

金诚理财与时俱进 治致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他说,特色小镇是乡村振兴的内容之一,产业兴旺是重点。只有拥有核心技术、核心产品以及核心品牌的产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兴旺起来。他十分期待金诚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做一批有特色的产业、有核心的产品、有影响的品牌,并立于不败之地。

    不管是基于特色小镇研发的金诚理财产品,还是其他综合金融服务,金诚财富一直以来都在敏锐地捕捉时代的机遇。正如刘坚评价的那样,金诚财富之所以能够走过十年的辉煌,正是因为它顺应潮流,从实际出发,始终不断地进行创意和创新。

    随着金诚财富“共享财富人生”品牌新主张的正式发布,金诚财富又开启了新论的创新驱动发展。在“共享财富人生”的主张下,金诚财富将变成一个越来越开放的一个平台,投资人除了购买金诚理财产品之外,还可以成为金诚财富的战略合伙人,在相同使命下,互相信赖、共创事业、分享利益,同时也共担责任,共享美好人生。

金诚理财与时俱进 治致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