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聚宝汇理财产品“员工宝”出现逾期什么情况?

时间:2018-05-08 21:04:06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中国网财经近日从多名海航集团员工处获悉,海航旗下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聚宝汇,针对海航员工推出的“员工宝”理财产品出现逾期,购买者均系海航集团员工,部分投资者现已离职。

  

  海航内部理财产品逾期

  针对此消息,中国网财经记者向聚宝匯相关人员求证,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海航一位前员工表示,其购买的员工宝应于2018年3月22日到期,至今一个月仍未兑付,并接到公司电话,告知该产品将延期一年兑付。投资者在未续签的情况下,平台项目期限被自动修改为一年后兑付,延期期间的年化收益率调整至在11%左右。

  在一个由海航在职员工和离职员工组成的聚宝匯沟通QQ群里,记者注意到,部分员工表示同意分三期付款,但有人第一期也没有完成兑付。还有员工表示自己不同意分期,收到了20%的回款。目前,聚宝匯旗下理财产品仍在正常销售中。

  期限大都在1~2个月,涉及用户主要包括普通投资者及内部员工。今年1月17日,聚宝匯董事长夏骜毖,在接受中国经济新闻网采访时称,目前聚宝匯平台所有到期项目兑付正常。平台运营以来,没有产生过一笔投资者资金损失。对于社会公众投资人的资金,融资方均按照协议约定完成本息兑付。

  据了解,“员工宝”是聚宝匯为内部员工开设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通常比普通用户的高出2%-3%,信托计划预期收益率为10.55%。该产品为“定向融资产品”,对接的是普惠金融交易中心(大连)有限公司的产品,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为承接商。公开资料显示,聚宝匯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31.58亿元,由海航100%控股,累计投资金融为964.95亿元。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