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轻信网友高收益理财,一个月时间她就被骗100多

时间:2018-05-08 21:03:54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扬子晚报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做您的财富管家,让您财富翻10倍”,市民孟女士近日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做投资的朋友,熟悉后,对方便提出要带孟女士一起“致富”,信以为真的孟女士陆续投了100多万进去,然而这位“财富管家”却人间蒸发了。

       今年4月,孟女士在QQ上结识了一位网友唐某,由于两人都有炒股的爱好,不久就就聊熟了。聊天中,对方告诉孟女士,自己经营服装店,平时还做些投资,而且投资收益颇丰。苦于没有投资渠道的孟女士心动了。

       唐某向孟女士介绍说,自己原来从事的是银行理财,但并没赚到什么钱,后来才转战到理财公司的, “这个投资我已经赚了不少钱了,没风险收益高。”见孟女士还是将信将疑,唐某又提供了投资合同、收据和收益回报等资料。

       孟女士见到,合同上盖着某投资公司的公章,数据也真实,她又通过查询发现这个投资公司还颇具实力。现在孟女士是真的相信了,根据唐某分享的网站链接,注册了会员,绑定了银行卡。一切就绪以后,孟女士决定先投5万试试,一段时间后,发现收益竟然比一般的理财产品高了好几倍,于是就不断地加大投资。在此期间,总共收到3次返利共15万元,实际投入资金100多万。

       时间到了5月5日,孟女士再次登录网站想要查询自己的收益回报时,却发现网站再也打不开了,客服也联系不上,再想联系唐某时,没想到对方已把她拉黑。

        意识到被骗的孟女士赶紧向秦淮警方报警求助。目前,大校场派出所的民警已对此事立案,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警方提醒:在网络上看到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投资时,一定要保持警惕,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有可能就是设下的圈套,一旦发现自己被骗,应留好证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检举。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